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南城村与机关单位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7:13:55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515日下午,南城村结合固定主题党日,与党政人大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场监管分局党总支部、南城小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100人。

根据工作安排,首先在南城村二楼会议室召开结对共建动员大会,会议由南城村党工委副书记叶沛墀同志主持。叶书记详细介绍了结对共建方案的总体要求、目标、服务项目等,并由各个机关单位党支部代表发表讲话。

随后,党员们马不停蹄分成6组开展活动,具体包括:1、开展环境卫生巡查活动;2、开展在建房屋监督管理活动;3、开展文明新风宣传工作;4、开展企业监管巡查行动;5、开展食品安全守护活动;6、开展市场秩序维护行动。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拓宽、丰富了机关党员对基层工作了解,进一步深化了机关单位党员下沉社区参与基层治理的认识,充分体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构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附图: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