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部门动态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25D02号)

发布日期:2023-01-16 17:26:02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3年第06号)涉及我镇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道滘建华酸辣粉店经营的炒饭(加蛋)和炒饭(加肉)

  (一)抽样基本情况

  东莞市道滘建华酸辣粉店经营的炒饭(加蛋)(加工日期:2022年9月21日),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东莞市道滘建华酸辣粉店经营的炒饭(加肉)(加工日期:2022年9月21日),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二)现场检查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书面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经调查,该经营户共加工制作上述批次的炒饭(加蛋)和炒饭(加肉)各1份,全部用于抽样检验。

  (三)立案情况

  我局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调查。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6日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