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岭山镇栏目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直属学校
实验幼儿园消防安全活动
  • 2017-09-30 01:33
  • 来源: 本站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增强幼儿和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21日,实验幼儿园联和大岭山镇消防大队开展了一次消防疏散演练暨现场灭火演练活动。

上午十点半左右,当警报器响起时,各班教师有序地组织幼儿排队,沿安全逃生路线疏散。幼儿跟随教师拿起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体,快步撤离到安全区域。随后,大岭山消防大队的林教官和李教官实地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并和幼儿园教职工一同来进行灭火演练。活动中,孩子们一个个专注得看着消防教官灭火,还不时鼓掌呐喊,为老师和消防教官加油。

通过现场的操作,幼儿园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幼儿和全园教职工再次巩固了如何逃生、如何灭火等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刘伟双 陈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