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岭山镇栏目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公共信息
关于东莞市大岭山左盼豆制品店拟准予登记的公示
  • 2023-01-05 17:29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岭山分局依法对以下申请人进行了资料审查和现场核查,拟核发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现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和《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申请人相关许可事项进行公示,请广大群众进行监督。

       对被公示申请人的资质、条件等与食品安全相关事项有异议的,请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书面向我分局提出。特此公告!

序号

申请人名称

经营地址

经营范围

负责人

1

东莞市大岭山左盼豆制品店

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大沙东阳路85号2栋106室

豆制品(熏干、豆腐干、豆腐泡、豆腐)

夏左盼

       电话:0769-82783882

       地址: 东莞市大岭山镇上场路第一街区B栋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岭山分局

 2023年01月0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