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 2022-07-27 15:29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为进一步反思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严明纪律,深化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环保铁军,7月25日上午,大朗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大朗生态环境分局正副职,执法股、污染防治股和审批股负责外勤的工作人员,以及第三方专管员公司负责人及片区组长等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陈钜斌局长作了工作讲话。会议指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经得起各种诱惑和考验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推进党的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大家要时刻警醒自己,时刻清醒地认识到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不是谋求私利的工具,只能用来为人民谋利益,切不可随心所欲、为所欲为。会议分析了多个案例,剖析了目前可能存在的种种问题,还分享了相关法律法规的知识,让全体人员进一步懂法守法。会议最后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提升思想境界,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源头上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工作氛围。二要进一步深化制度建设。要继续从人员管理、制度建设、日常监管等各环节,进一步完善程序严密、公开透明、规范监管、制约有效的权利运行制度体系,做到制度管人、管事,切实防患未然。三要进一步深化监督落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元旦、春节、端午、中秋等重要时间节点,常态化开展廉政提醒工作,增强分局全体人员的纪律意识。四要进一步深化社会监督。要虚心接受社会舆论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把政务公开作为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的重要抓手,让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1659339304(1).jpg1659339347(1).jpg165933935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