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夜间执法不松懈,严查散乱污企业
  • 2022-04-16 09:33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4月13日晚上,为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力度,精准对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大朗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陈钜斌带队,在镇内开展夜间违法行为执法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共检查企业4家,出动人次22人,其中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企业2家,执法人员现场对环境违法企业进行双笔录查处,并现场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取样监测。执法现场,分局长对违法企业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企业深刻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立刻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改正,并要求属地村委会对毛织烘干洗水等类型的企业加强巡查,举一反三,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目前,大朗生态环境分局已对该两家环境违法行为企业实施散乱污查处,并对该单位的供电闸实施散乱污查封。

大朗生态环境分局长表示,环保执法不留死角,下来,分局将以最大力度、最严措施、最快速度,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监管执法形式,确保违法排污行为无所遁形。

1650764184.jpg165076420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