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0915号)
  • 2021-09-22 11:17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中秋节月饼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1年第42号),涉及我市1家食品经营者。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东莞大朗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汕头市北山湾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潮式五仁饼(潮式酥皮类月饼)”

    (一)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东莞大朗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汕头市北山湾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潮式五仁饼(潮式酥皮类月饼)”(规格:318克/包,生产日期:2021-07-22),“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经调查,该单位共购进了上述“潮式五仁饼(潮式酥皮类月饼)”167包,已全部销售完毕(含抽样检验8包)。

    (三)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单位停止销售,并责令其按照《食品召回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召回。该单位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召回公告,目前无召回食品。

    (四)我局已依法对该单位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