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验收督导组到大朗检查验收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 2022-04-19 15:00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2022年2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尹礎率队莅临大朗镇督导检查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大朗应急管理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验收督导组首先听取大朗镇三防气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然后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人员配备、平台建设、预警信息传播、日常工作、经费保障等情况,肯给大朗镇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成效,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快气象专业人才招聘,充实专业人才;二是做好应急演练,针对近年截污管网、雨污分流等工程对排涝的影响,组织镇、村开展内涝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三是强化应急救援准备,统筹各行业的应急救援力量、救援物资,明确责任清单,确保遇到突发情况队伍、物资到位。

  下来,大朗镇将继续提升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能力,进一步夯实三防工作基础,落实做好各项三防工作措施,提升全镇防灾救灾综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