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2020年重大项目上半年工作情况
  • 2020-07-02 10:08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紧跟市重大项目的规划与安排,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大朗镇2020年共有10个市重大建设项目,其中,在建项目共6个、新开工项目共4个。10个项目总投资41.12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5.1亿元,上半年已完成投资2.5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9.91%。

      今年截至6月我办在镇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增补2个市重大预备项目,目前我镇共有17个市重大预备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77.86亿元。由镇领导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与重点企业不定期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听取企业汇报项目进展难处,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讨,及时化解难题。在“小围合”会议的作用下,我镇协调解决了各个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截至6月,我镇已召开6次 “小围合”会议,解决项目问题13个,加快了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