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2015年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截至9月底)
  • 2015-11-24 15:45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大朗镇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保障完成重大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今年大朗镇3个市重大建设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1-9月实际完成投资2.5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29.5%

一、大朗德津高端皮具研发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6.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折合约75亩),建筑面积11.16万平方米,拟建立集研发、设计和生产一体化的基地,建成后力争使大朗总部成为全东莞工业企业的标杆性建筑。2015年计划投资1亿元,1-9月份已完成投资1.2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21%。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建筑内外基本装修和外部玻璃幕墙的安装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二、大朗雅盛纺织创意产业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8.27万平方米(折合约124亩),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与大朗毛织贸易中心在功能上互为补充,在质量检测、研发设计、营销策划、品牌建设、展示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形成功能配套齐全、特色鲜明的毛织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基地。2015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1-9月份已完成投资77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54%。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建筑内外装修和道路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三、大朗信易电热机械增资扩产项目。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6.67万平方米(折合约100亩),规划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设集研发、生产、销售自动化的塑料制造设备一体的地区总部。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生产能力,有利于推出新的产品,巩固信易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2015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1-9月份已完成投资61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22%。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各项动工前期手续的办理,9月份开始动工建设。

我镇按照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五个一”工作机制(即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班子、一条龙服务、一个月检查)的工作要求继续坚持对重大项目建设的督导力度不放松,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产生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