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专题 > 根治欠薪工作专栏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工作简讯: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大朗镇开展“莞薪无忧”集中接访活动
  • 2021-06-02 17:02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2021年5月21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大朗镇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社、住建、公安、法庭、总工会等部门开展“莞薪无忧”集中接访活动,进一步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地见效,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来访人员遇到的法律问题,对于来访人员反映的欠薪问题,工作人员逐一建立台账,安排专人跟进处理,组织协商解决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同时,向现场群众派发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科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核心内容以及农民工合法权益密切相关的劳动法律法规。

  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接待咨询22人,受理劳资信访案件3宗,接听咨询电话15个,现场组织调解2宗。

   下来,我镇将持续畅通信访渠道,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前台接访力量,稳扎稳打开展根治欠薪治理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根治欠薪攻坚硬仗。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