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要闻 > 大朗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各民办学校做好开学前校车检查
  • 2023-02-03 18:19
  • 来源: 本站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4【标题】新学期来临,校车们准备好了吗?.JPG

  记者今天(2月3日)从大朗各民办学校了解到,经过超长寒假,秉着孩子欢心家长安心的原则。校方已提前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驾驶人员岗前培训,并制定好校车消毒方案,确保开学后学生的接送安全。

  校车安全

  对校车进行全面检查

  记者在大朗启东学校看到,校车整齐的停放在停车区,校车司机正在对校车进行全方面检查,重点检查了轮胎的磨损度、刹车系统是否正常,以及安全锤、灭火器等消防器材。

  大朗启东学校副校长周柏涛:主要是轮胎、刹车,还有车容车貌,还有车辆卫生,还有我们的消毒工作。

  进行岗前培训保障行驶安全

  此外,校方还会定期对校车司机开展安全培训,并安排随队老师保证孩子安全到校到家。

  大朗启东学校副校长周柏涛:我们定期对校车司机展开一个安全培训,主要是提高校车安全意识,加强对工作的一个执行力,提高校车司机的服务(态度),为我们的学生做好最大的安全保障。

  本台实习记者叶礼荣、勾茜、刘卫华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