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要闻 > 大朗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切莫掉以轻心 防溺水再提醒!
  • 2022-09-17 15:54
  • 来源: 本站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3【标题】切莫掉以轻心 防溺水再提醒! (2)~1.jpg


       目前我市天气持续炎热,大家仍需紧绷防溺水这根弦,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朗荔香湿地公园加强巡逻监控力度,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巡查

       记者在大朗荔香湿地公园看到,园内每个水塘边都设立了严禁游泳、戏水、钓鱼等警示标语牌和救生设备,提醒市民注意安全。同时,公园管理方还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对靠近水边戏水的市民群众进行提醒和劝阻。

       荔香湿地公园负责人 黄德志:最近园内的水体多设了16个救生圈设置点,每个设置点的架子上都有防溺水的标志标语和警示标语,还有24小时我们园内的工作人员对整个河区里面的水体不定时巡逻,防止游客下水。

       切莫到野外游泳

       公园管理方还呼吁广大市民,天气炎热,降暑切莫到陌生和复杂的水域内戏水、游泳,应到正规游泳池游泳。如果看到有人落水,不能盲目施救,要保持冷静,科学求救。

       荔香湿地公园负责人 黄德志:进来以后,按照园内的规定,不要靠近水体,还有不要到比较危险的丛林里面去,遵守我们游园规则。

       本台记者欧田俊 叶镇贤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