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要闻 > 大朗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集团)第十三高级中学今日揭牌
  • 2022-09-06 17:55
  • 来源: 本站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2【标题】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集团)第十三高级中学揭牌.JPG

  今天(9月6日)上午,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集团)第十三高级中学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大朗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教育扩容

  大朗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东莞市副市长黎军一行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以及镇教育管理中心、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教育集团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集团)第十三高级中学的校内环境,详细了解该学校的教学模式、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还共同为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集团)第十三高级中学揭牌,标志着大朗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集团)第十三高级中学政治科组老师郭绮华:建成了第十三中以后,在松山湖教育集团的指引下,我觉得我们会有一个更高平台和更好的资源来发展,来开展我们的办学,所以我感觉很荣耀。

  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集团)第十三高级中学学生 胡蝶:我觉得十分的开心,对于自己的学校,我感觉更加地充满了希望,肯定就是为我们的学校争光,为我们的第十三中争光。

  打造莞邑现代化基础教育新高地

  接下来,第十三高级中学将以文化传承和改革创新为己任,推进学校组织形态变革、教师专业成长、学习空间构建、学习方式变革、教育课程研发、数据驱动多元教育评价等建设,打造莞邑现代化基础教育新高地,再扛新品牌!

  本台记者欧田俊刘春林钟洪亮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