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要闻 > 大朗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倾听心声 助企健康发展
  • 2022-08-17 16:44
  • 来源: 本站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2【标题】倾听心声 助企健康发展.JPG

  今天(8月17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全面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以及镇有关部门、村(社区)相关负责人等先后前往广东阿达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湘阁里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心声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邓柏松对企业能够克服疫情影响、有序复工复产、提高产能等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继续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镇党委镇政府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多措并举化解企业面临的难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台记者勾茜、刘春林、陈慧敏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