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要闻 > 大朗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大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7-01 16:52
  • 来源: 本站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1【标题】镇领导开展大朗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JPG

  连日来,大朗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分别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郭怀晋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镇党委书记郭怀晋率慰问组一行来到巷尾社区困难老党员陈托安和巷头社区困难老党员陈炳锐家中慰问,关心询问老党员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与他们闲话家常,叮嘱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要多关心关怀老党员的生活和解决实际困难,尤其是就医、拿药等方面,要为他们提供更大的便利。郭怀晋表示,镇党委、镇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并代表镇党委、镇政府为老党员送上节日慰问金。

  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刘学新、李道军等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来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村(社区)及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积极帮助困难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困难,切实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台记者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