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要闻 > 大朗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笔歌墨舞”徐海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
  • 2022-01-24 17:29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2【标题】“笔歌墨舞”徐海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大朗开展.JPG

  新春佳节将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增添大朗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更多书法家的创作热情,迸发灵感成就更多书法佳作,推动大朗传统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昨天(1月23日)下午,“笔歌墨舞”徐海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大朗开展。

  展览

  加强文化交流提高全民文化素养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徐海以及省、市书法家协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市开明美术馆,大朗镇文化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大朗镇书法篆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仪式。随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笔歌墨舞”徐海书法篆刻作品展。徐教授表示,文化下基层能让基层群众感受到艺术的美、感受到艺术家乃至全国人民的关爱,同时艺术家也能从中积累创作素材、汲取新的艺术营养。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徐海:主要就是像我们搞专业的人员们,这种艺术创作者要多下基层,跟基层的爱好者,还有群众,多交流,才能提高整体的全民审美素养,就是要多交流,实际上这个展览也是在和大家进行交流。

  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据了解,本次“笔歌墨舞”徐海书法篆刻作品展是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东莞市书法家学会指导,民进东莞市委会、大朗镇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开明美术馆、大朗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展览于2022年1月23日在大朗镇档案馆正式与大家见面。各位市民可以在工作日早上8:30到12:30,下午2:30到5:30前往观展。

  本台记者朱思奇叶炜荣陈慧敏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