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要闻 > 大朗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238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 2022-01-24 17:29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3【标题】大朗:200余名大学生参加应征体检.JPG

  今天(1月24日)上午,大朗镇2022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在大朗医院全面展开,238名适龄青年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积极参加体检。

  征兵

  适龄青年踊跃应征入伍保卫祖国你我同行

  记者在大朗医院体检中心看到,大朗武装部及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安排应征青年们在体检室前有序排队,本次体检将采取分批分流的形式进行。应征青年们按照指引进行内外科、耳鼻喉、视力等项目的检查。应征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接受祖国挑选,希望可以通过初检,再通过市检,成为一名人民的子弟兵。

  应征青年叶健嵘:为国争光的心态,为国家作出贡献。当兵这是男孩的一种志向,穿上军装,镇守一方。

  高质量完成应征工作

  据了解,根据市征兵办2022年上半年征兵要求,大学毕业生比例需达到50%-52%,目前大朗镇报名参与征兵人数为270余人,经审核筛选后,参加体检人数为238人,大学生比率达95%左右,其中大学毕业生52人,在全市征兵工作中,成绩显然。镇领导钟杰来到体检现场指导工作。

 本台记者朱思奇刘卫华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