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要闻 > 大朗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大朗镇雨污分流管网工程进展顺利
  • 2021-09-22 16:04
  • 来源: 本站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2【标题】大朗镇雨污分流管网工程进展顺利 (1)~1.jpg


      9月22日,记者从大朗镇水务中心了解到,大朗镇雨污分流管网工程自今年4月16日开工至今已完成管道埋设82公里,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11月底全部完成。

       银朗路竹山段预计9月下旬完工

       记者在银朗路竹山段的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努力地清理路面的碎石,洒水车也对施工现场进行喷洒,有效控制施工时造成的扬尘。

       工程项目经理 丁治:这段路全长是340米,我们这边正式开工的时间是7月20号,完成管道埋设是在8月25号左右,目前我们已经完成全部的管道埋设,正在做路面恢复工作。

       安全文明施工

       据了解,本次大朗镇雨污管网工程新建污水管道总长99979m,项目完成投入使用后能有效提高污水收集率,增强污水处理厂负荷,提升污水进厂浓度,充分发挥流域内污水处理厂的综合效益,有效改善周边水体水质。目前全镇共有25个作业点同步推进,为了减少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施工方加大了人员、设备的投入,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全面恢复路面正常通行。

       工程项目经理 丁治:因为我们施工会挖土,所以会产生扬尘,所以我们这边主要就是采用新能源洒水车进行喷雾跟洒水。再一个,我们施工也会给市民带来交通不便的影响,我们这边主要是增加一些交通导行的标识标牌,然后派专人在现场指挥交通。

       本台记者王佩雯 叶炜荣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