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要闻 > 大朗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大朗开展农贸市场、药店防疫检查
  • 2021-06-09 17:38
  • 来源: 本站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4【标题】检查市场 落实防控工作.JPG

  今天(6月9日)上午,大朗市场监管分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农贸市场、药店等地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朗市场和周边的药店,重点检查了市场和药店进场是否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以及市场内进口冷冻品经营摊档“一单四证”责任落实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市场相关负责人关于落实人员体温检测、营业区域消毒清洗、防疫指导宣传和冷冻品溯源管理的具体做法。检查组表示,农贸市场和药店都是人员相对集中的场所,一定不能有丝毫松懈,市场管理方和药店负责人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经营者和消费者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下来,大朗市场监管分局将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持续深入辖区农贸市场、药店等地开展防控排查工作,切实发挥监管保障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台记者勾茜、刘春林、实习记者邝梓莜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