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图片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荔香湿地公园成春节打卡好去处
  • 2023-01-24 17:28
  • 来源: 本站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1【标题】荔香湿地公园成春节打卡好去处.JPG

  今天(1月24日)是大年初三,不少市民都选择了外出走走,放松身心,荔香湿地公园凭借着独有的湿地生态风光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了众多市民在春节假期里出游的一大选择。

  游园

  荔香湿地公园年味十足

  记者在荔香湿地公园看到,入口处遍地色彩斑斓的鲜花竞相绽放,树梢上喜庆的灯笼高高挂起,园内年味十足,每一处都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市民纷纷拿出拍摄工具,把这份喜庆和快乐定格。

  市民曾女士:出来这里逛一逛,今年好热闹的,搞的这么好看是不是,我们出来拍拍相片。

  节日游玩首选荔香湿地公园

  许多市民陆陆续续进入园内游玩,游客们大多数是成群结队,或一家大小一起或三五知己来到这里,在儿童公园与孩子们肆意玩耍,欣赏优美的景色,呼吸新鲜空气,春节假期的欢乐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市民都表示,荔香湿地公园年味装扮浓厚,已经成为节假日的必游之地。

  市民卿女士:我们初一就到这里玩了,放假都在这里,公园初一的时候很多人,他们都在跳唱,很热闹的,环境很好,很开心,卫生方面都很好。

  本台记者欧田俊刘春林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