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图片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大朗组织收看收听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 2021-06-15 17:13
  • 来源: 本站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1【标题】大朗组织收看收听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JPG

  昨天(6月14日)下午,省、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对接下来全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安全生产

  举一反三 全面排査安全风险隐患

  陈福坤、方德佳、张玉成、李满林等镇领导及镇政府各相关部门、村(社区)负责人在大朗分会场收看收听了视频会议。省委书记李希在会上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各相关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化各地区、各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多发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省会议结束后,东莞市随即召开会议,总结和分析全市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市委书记肖亚非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各领域安全隐患,特别是燃气领域安全隐患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会议结束后,镇党委书记陈福坤强调,各部门、单位、村(社区)要严格落实省、市会议的要求,迅速开展燃气安全等各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台记者叶效波 叶炜荣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