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图片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大朗:游乐场加强设施检修安全过寒假
  • 2021-01-23 16:29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5【标题】游乐场加强设施检修安全过寒假 (7)~2.jpg


       记者今天(1月23日)从荔香湿地公园游乐场获悉,针对寒假人流量大,游乐场方面除了加强对游乐设施的检修维护工作,还增加工作人员做好卫生、秩序方面的工作,切实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休闲娱乐环境。

       安全生产

       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正常使用

      记者在荔香湿地公园游乐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认真仔细地对各游乐设施进行“逐一把脉”,重点检查座位、安全带等部位是否牢靠,电源电线是否完好,仔细排除可能出现的异常,确保游乐设施均正常投入使用。

      游乐场负责人 贺绍斌:针对寒假期间,我们所有的设备全部都认真的检查,要维修的东西全部把零配件全部更换好,把准备工作全部做好,因为节假日肯定人多,安全为第一。

      切实做好卫生、秩序方面工作

      同时,由于疫情的原因,游乐场方面每天都会对游乐设施进行一个全面的清洁消毒,也会根据人流情况,增加每天的消毒次数,力求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休闲娱乐环境。

      游乐场负责人 贺绍斌:我们每天早上都有消毒工作,用消毒液对所有设备全部进行消毒,为了安全着想了。

      本台记者黄晓玥 刘小光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