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图片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节前安全稳定
  • 2020-01-17 17:13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2【标题】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节前安全稳定 (2).JPG


      昨天(1月16日)下午,陈福坤、方德佳等镇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到镇内各社区(村)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消除辖区内“三小”场所的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形势持续稳定。

      安全生产

      陈福坤深入社区(村)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镇党委书记陈福坤等镇领导率第一检查组先后到巷尾社区、黎贝岭村的出租屋、临街商铺等“三小”场所进行实地检查,仔细查看消防安全措施设置情况。检查过程中,陈福坤书记发现部分出租屋仍出现违规住人、消防通道堵塞等消防安全隐患,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整改方案,并要求职能部门要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认真落实好各项措施,整改到位。陈福坤书记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细致,要时刻保持警惕,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社区(村)要加大力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形势持续稳定。

      方德佳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等镇领导率第二检查组来到长塘社区,抽查了部分出租屋和三小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是否进行自查自检,疏散通道安排是否合理、是否畅通。通过实地检查,方德佳镇长要求出租屋房东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的平安、稳定。随后,第二检查组还前往了莞惠城际轨道大朗镇站出入口,实地督导站点外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及周边设施的完善情况等。督促各部门、社区(村)要快速行动、通力合作、制定方案,将站点周边仍然存在的问题尽快落实解决。

      本台记者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