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 > 专题 > 安全生产(已归档)
打好年末安全生产收官战!常平镇开展分租式厂房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 2020-12-31 15:37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稳定形势,落实“奋战10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11月以来,常平镇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开展分租式厂房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消除生产安全隐患,防控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打好年末安全生产收官战!

  本次分租式厂房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采取“聘请第三方服务机构检查+分局执法人员检查”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分租式厂房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两方面内容开展检查。按照相应的安全生产标准,进行企业基础信息收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危险源辨识、分级、管控,并督促企业完成隐患整改,切实提高安全监管的专业性和实效性,确保“查出隐患、整改隐患、控制隐患”。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安全生产台账不完善、安全警示标识未张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未如实记录、消防通道阻塞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毕。临近元旦假期,常平应急管理分局更是进一步加强检查力度,由分局领导带队对分租式厂房的生产车间、仓库和安全生产台账等进行检查,确保元旦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分租式厂房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检查分租式厂房企业794家,发现安全隐患5138处,目前已整治安全隐患2213处。11月份以来,共行政处罚立案3宗,监督罚款9.3万元。下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分租式厂房等重点企业的执法力度,采取强力措施,严格执法,切实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