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 > 要闻
常平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 2023-01-20 17:3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16日,常平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镇党委书记刘裕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镇人大主席邓志辉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刘裕昌主持会议,廖月华、莫锦合、利伟良、周晓光等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

1_调整大小.jpg

会议指出,党章的修订深刻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2_调整大小.jpg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全面准确、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章修订的内容和意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力学笃行、知行合一,从新党章学习中厚植锐意进取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自觉将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常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对新党章的学习贯彻要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广泛开展新党章学习专题活动,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持续推动新党章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