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 > 要闻
预计11月移交施工作业面!李中文带队督导环莞快速路三期东段(常平)征拆工作
  • 2022-06-23 11:0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621,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带队督导检查环莞快速路三期东段(常平)征拆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群众回迁安置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征拆工作任务。镇委委员刘志达、袁伟忠,副镇长莫锦合,镇四级调研员周国柱参加检查。

1_调整大小.jpg

当天上午,李中文一行先后前往白石岗、松柏塘、桥梓、袁山贝等环莞快速路三期东段(常平)沿线村,详细了解民房回迁安置、厂房回建等规划情况,研究解决征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据悉,环莞快速路三期东段(常平)共6.6公里(不含与莞番高速共线段),需征地约1057亩(含公路用地646亩)及建筑物11.7万平方米,沿线涉袁山贝、金美、塘角、苏坑、桥梓、岗梓、松柏塘、白石岗、沙湖口9个村。

目前,已基本完成青苗、山坟等征收工作,下来将加快推进山坟搬迁工作;建筑物已完成测绘,待市财政局进行最终复测,同步与相关业主协调征地拆迁事宜;已告知相关企业提前做好搬迁准备工作,争取8月底前完成搬迁,11月移交施工作业面。

4_调整大小.jpg

李中文强调,环莞快速路三期东段(常平)对常平路网体系完善、增强与市区及沿线镇街的沟通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沿线各村、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断优化工作对接机制及征拆方案,按时按质完成征拆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尽量减少征拆工作对沿线村民、商户造成的影响,推动工程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