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 > 要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平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0-11-18 11:32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平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jpg

选举产生第一届镇少工委

1116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平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镇少工委,游汉华、钟远飞当选第一届镇少工委主任,卢锦平、张国栋、卢汉昌当选副主任,尹卓文、陈广礼、陈燕青等21人当选委员。

当天下午,少先队员代表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平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近年来,全镇各级少先队组织紧紧围绕新时期少先队工作的根本要求,以特色的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少先队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新突破。下来,镇少工委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深化改革创新、坚持服务育人、夯实基层基础,更好地服务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团市委副书记严正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少先队事业在共青团事业发展中的基础性地位,切实履行“全团带队”的光荣职责,加强与教育部门的密切配合,推动少先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担当起培养和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重任。并寄语我镇少先队员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镇委委员香晓棠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多办实事、好事,努力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成长、进步、发展的良好环境。少先队员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