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 > 要闻
常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干部大会精神
  • 2020-11-18 11:27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常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干部大会精神.JPG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1117上午,镇委书记刘裕昌主持召开常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常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镇人大主席刘学新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强化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刘裕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镇上下要突出发展为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高水平打造参与大湾区建设和对外开放的重大平台,主动参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外资结构调整;要突出实业为先,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对企服务,加快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突出民生为本,全面发展民生事业,加速教育扩容提质千日攻坚,大力推进品质交通千日攻坚,升级优化医疗卫生服务;要突出安全为重,全面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安全保障,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刘裕昌强调,要突出党建为纲,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体系、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推动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科学为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常平镇“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准确把握规划编制方向,积极拓宽民意征求渠道,科学高效规划编制,以问题为导向,以推动“双循环”为主体,抢抓“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推动我镇实现产业升级、空间优化、生态改善及现代化社会治理。

刘裕昌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学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组织部门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干部学习培训内容,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策划舆论宣传工作。要结合开展新一轮“深调研”,把全会各项部署细化成任务书,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具体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