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 > 要闻
常平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 2022-09-30 18:17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928日,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常平随即召开工作会议,全面部署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镇上下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最高的政治责任感、最扎实的工作举措、最饱满的状态,确保国庆假期关键时间节点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镇党委书记刘裕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镇人大主席邓志辉等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_调整大小.jpg

刘裕昌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最高的政治责任感、最扎实的工作举措、最饱满的状态,确保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带头行动、以身作则,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会商调度、督导检查,同时落实国庆假期期间的人员值班值守,确保特殊情况能够及时处置。

2_调整大小.jpg

刘裕昌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目标,各行业主管部门(单位)要加强行业风险研判及防范化解工作,全面排查隐患风险、堵塞漏洞、提升应急能力,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打造良好的社会面环境,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洁净城市、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_调整大小.jpg

李中文就全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重点领域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紧扣国庆假期的关键时间节点,重点抓好交通站场“落地检”、外防输入、安保维稳,旅游景区防疫措施、特种设备安全、旅客有序游玩,以及企业安全生产、自建房隐患整治、防灾防火等各重点行业领域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