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 > 要闻
毕洪波督导常平根治欠薪及安全生产工作
  • 2022-01-24 16:2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21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毕洪波带队到常平,实地督导根治欠薪、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副镇长、常平公安分局局长钟锦志,副镇长廖月华参加督导。

1_调整大小.jpg

当天上午,毕洪波一行深入世新营造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人工资支付和各项保障制度落实情况。毕洪波强调,春节将至,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切实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完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长效机制,确保劳资关系和谐稳定。

2_调整大小.jpg

在朗贝村警务室,毕洪波详细了解辖区社会治安、警力组成、警力下沉等情况,并与社区民警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有关常平义警协助社区民警开展防诈骗工作的情况介绍。

3_调整大小.jpg

毕洪波对常平切实抓好基层警务工作和义警队伍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认为常平的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他强调,面对复杂的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区警务室和义警队伍的作用,切实筑牢群防群治根基,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督导期间,毕洪波还详细了解常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常平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