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 > 要闻
李中文率队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
  • 2020-12-01 17:23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130上午,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率队督导水污染治理工作,深入现场查看部分难点问题解决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以问题为导向,制定科学方案,抓紧推进全镇水污染治理工程。

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等镇领导率镇水务中心、生态环境分局、河长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桥梓、袁山贝、司马等村,实地调研督导部分水污染治理重点、难点工程推进情况。

在桥梓村,李中文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先建排站补水情况和桥梓村改水河截污管网完善工程,查找截污管网溢流的症结所在和暗渠污水直排原因,要求相关部门和桥梓村尽快全面完成雨污分流工程,实现污水应纳尽纳;同时要加快推动西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提升处理能力,消除管网溢流现象。

随后,李中文一行还调研了袁山贝排渠截污工程效果及袁山贝村水污染治理工程总体进展,并深入司马联围排渠泵站,现场督办金田花园生活污水截污工程。

李中文指出,当前全镇水污染治理工作已经进入完善提升阶段,相关部门(单位)和村(社区)务必要高度重视,要制定科学方案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要实施好雨污分流工程,完善源头截污工作,实现污水入管,雨水入河的目标。要进一步推动全镇水污染治理工程提质提效,全面改善常平的水生态环境和老百姓的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