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茶山镇栏目 > 聚焦茶山 > 茶山动态
茶山200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初检
  • 2022-01-28 10:33: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7日,茶山镇开展2022年上半年征兵初检工作,来自全镇200名适龄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加体检,接受祖国的挑选。
        上午8点,茶山医院一派忙碌景象。200多名适龄应征青年抱着投身军营献青春的信心和决心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应征青年们佩戴口罩、整齐列队,依次进行内外科、血压、心电图、眼科、耳鼻喉科等十余个项目检查。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标准,对每一个适龄青年进行仔细核查,认真把好每一个环节,“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镇委委员、镇武装部部长刘雄生来到现场,与应征青年进行了交流,激励青年要坚定参军的信念,切实担负起保家卫国的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体检,从思想、言行上践行当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服从祖国的挑选。
         应征青年刘淦昌:“刚好前期在全国征兵网上看到了征兵信息,于是我就马上应征报名,我希望能够实现梦想,有机会去部队里面参加锻炼,当兵保家卫国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国家有需要我就上。”

         应征青年刘泳钱:“ 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当兵,能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这是我毕生的志愿。”

         据了解,此次征兵初检共有200名适龄青年参加。其中,大学生147人,在读研究生1人,大学毕业生33人。

 记者:陈俊鹏 陈焕国 摄影:谢锐坚 编审:袁东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