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0707)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21  信息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2年第17号),涉及我市一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长安洪记蔬菜店购进的白萝卜(抽检日期:2022年2月15日)

  (一)东莞市长安洪记蔬菜店购进的白萝卜(抽检日期:2022年2月15日)甲拌磷项目(标准值:≤0.01mg/kg;实测值:0.042 mg/kg)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经营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没有发现该抽检批次的白萝卜(抽检日期:2022年2月15日)。

  经查明,当事人销售上述不合格的白萝卜获取违法所得10元,涉案货值金额20元。

  我局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经营场所停止销售不合格的食品。

  (三) 我局已依法对该经营场所进行立案。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