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震慑盗抢犯罪长安警方公开押解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发布时间: 2022-05-27 19:14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大小:

占有兵 摄 (3)_结果.jpg

        为严厉打击侵财犯罪,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5月27日,长安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公开押解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对作案现场进行指认。


       当天上午,长安民警逐一押解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一路警灯闪烁,吸引不少群众围观。近期以来,长安镇内发生多起盗窃案,被盗财物包括电动三轮车、手机、现金等,均被快速侦破。


        5月24日凌晨,乌沙社区某便利店内现金、香烟被盗。接到报案后,长安警方缜密侦查、迅速出击,于当天晚上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经询问,该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长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欧阳炜:根据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期我们集中分局的侦查资源成立打击盗抢专班,专门针对盗窃、抢劫(等)侵害侵犯群众财产的这些违法犯罪(行为)。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打击违法犯罪行动,能够有效地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近期,长安公安分局多部门联合作战、批量研判线索,开展集中打击盗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据统计,5月20日至25日,长安公安分局连续抓获盗销违法犯罪嫌疑人58人,其中刑事拘留25人,共计打掉团伙6个;追回被盗电动车14辆、自行车1辆、手机2部和电池一批;侦破盗窃案30宗,查处盗窃行政案件22宗。


        长安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切勿开窗入睡,贵重物品应远离窗口;外出时应关好门窗,家中不存放大量现金、首饰、存折等贵重物品;在外临时停放电动车,切记随手锁车;若发现财物被盗请立即报警。


        接下来,长安警方还将进一步打击和遏制侵财犯罪,全力压降违法犯罪警情,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记者/余丽颖、 占有兵、 乔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