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催奋进!长安镇举行“送奖到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3 19:20  信息来源:长安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长安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5)_结果.jpg

        3月23日上午,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到长安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奖到岗”活动,为立功集体和个人颁发光荣喜报和集体三等功牌匾,掀起“崇尚荣誉、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激发队伍矢志建功、争创佳绩的昂扬斗志。


       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陈小公,长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洪,镇党委副书记戴浩平出席了“送奖到岗”仪式。仪式上宣读了奖励命令,长安消防救援大队获市政府记集体三等功,长安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秦韬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应急救援安保中被省消防救援总队记个人三等功。陈小公、肖洪为立功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喜报、立功奖牌。


       陈小公代表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向获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长安消防救援大队队员戒骄戒躁,加压鼓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增强定力、振奋精神,忠实履职、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洪指出,长期以来,长安消防救援大队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以血肉之躯护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力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希望继续在保障安全、服务人民工作中打头阵、走前列、争先进,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消防救援队伍力量。


(记者/罗淳 、莫建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