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掀起新热潮!长安赴深圳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4 19:28  信息来源:长安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_ZYB0865_结果.jpg

         为加快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2月3日,长安镇党委书记叶孔新带队前往深圳拜访重点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工作,由此掀起全镇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当天,长安镇党委书记叶孔新一行到深圳市走访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前往蛇口网谷政企服务大厅、招商局广场太子湾展厅等参观调研,深入了解招商蛇口在城市综合开发、科创产业园区运营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叶孔新对招商蛇口近年来对长安镇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长安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蛇口在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方面有着多年的积累,在打造科技产业园区、构筑新兴产业体系等方面拥有成功经验。当前,长安镇正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未来能继续与招商蛇口深化合作,探索在更多产业领域拓展合作空间,争取让更多优质的产业资源落地,共同培育新兴产业集群。


        招商蛇口相关区域负责人表示,长安镇是一片投资热土,该企业将继续推动建设在长安布局的项目,积极响应长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召。


        长安镇人大主席李福全,镇党委副书记莫沃佳、戴浩平,副镇长陈健钊,镇人大副主席麦耀华等参加当天活动。


(记者/余丽颖 、占有兵 、蔡广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