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长安综合行政执法办:创新实干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综合执法工作打开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2-11-23 19:31  信息来源:长安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23150353_结果.jpg

        11月23日,长安综合行政执法办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长安镇副镇长陈健钊在会上要求,全体综合行政执法办人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力度,完善行政执法程序,健全行政裁量标准。


        会议要求,要深化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在推进城市依法治理上勇毅前行。要整合执法力量,加大部门联动,全面推进各大领域的专项行动。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要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在打造高素质执法队伍上勇毅前行。


        长安综合行政执法办副主任 巫盛冠:作为执法人员,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改革中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真抓实干,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把依法行政工作落到实处,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并继续优化改进“行政执法先行纳入综合行政执法办,日常监管职能暂由业务主管部门承担”的实施方案,确保事权逐项承接,改革平稳过渡。


       长安综合行政执法办稽查组组长 李兆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满是民生情怀,我们必须好好学习,并将它用于工作与生活中,把依法行政工作落到实处,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并优化改进持续提升执法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


       接下来,长安综合行政执法办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思路方法举措,强化综合行政执法能力,综合行政执法监管,积极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建设,提高城市治理水平。


(记者 /马子春 、莫建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