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叶孔新 肖洪率队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1-20 19:04  信息来源:长安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MWQ_0100-1_结果.jpg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9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叶孔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洪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执勤人员、烈士家属、一等功臣、老党员、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送上镇党委、镇政府的关怀之情。


       长安春运执勤服务点是全市两个省级服务点之一,随着春节临近,客运车辆明显增多。长安镇党委书记叶孔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洪等来到现场看望慰问执勤人员,了解春运检查情况、客流方向和便民服务工作。


       叶孔新希望执勤人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执法,及时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以赴把好春运安全关。此外,要提供人性化服务,注重细节,随时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民措施,而且要做好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人文关怀和防护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春运环境。


       随后,叶孔新一行到烈士家属、老党员和医护人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厦岗社区烈士家属麦洪太家中,叶孔新详细询问麦洪太生活情况,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叮嘱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多走访慰问,关心其家庭生活,及时解决各种实际问题。


       叶孔新一行还到上沙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孙敬芬,感谢他为长安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人家注意保重身体,发挥正能量,继续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


        叶孔新一行还来到受伤医护人员刘畅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其身体恢复情况,对她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守护群众身体健康表示感谢。


       叶孔新表示,在抗疫过程中,全镇医护人员始终如一,全员上阵,夜以继日地冲在最前面,担负起重点人员落地排查、核酸采样等重要工作,而且无怨无悔,表现出无私奉献精神,他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全镇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当天下午,肖洪一行来到新安社区,慰问一等功臣许春树,并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当得知许春树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良好,同时在生活中时常向身边的人弘扬正能量,肖洪感到非常欣慰。肖洪表示,感谢许春树等老前辈的英勇付出,守卫一方平安,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咸西社区,肖洪一行与老党员麦灿根亲切交流,并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肖洪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在生活上有困难可以向社区寻求帮助。


       肖洪一行还来到长安医院慰问援疆医护人员刘一武。肖洪表示,援疆期间,刘一武充分发扬服务当地的奉献精神,有力地展现了长安医护人员的美好形象,寄望他在下来的援疆工作中能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光荣完成援疆任务。


        据了解,刘一武于2021年8月作为广东省第九批援疆技术人才进疆,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援疆期间,刘一武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严格把控质量关,积极推动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并获得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度“优秀援疆医生”表彰。


        镇领导莫沃佳、李燕琴、张仲平、利绍聪、莫艳冰、麦耀华等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李华文、莫建坤、曾瑞安、梁宇明、麦伟强、占有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