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刀具协会党员:满怀信心,将莞产刀具做得更好
 发布时间: 2022-10-16 18:38  信息来源:长安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5_缩小大小.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党支部等各行各业收听收看,引起强烈反响。


        拥有23年党龄的党员丁刚一边仔细聆听大会报告,一边写下学习笔记。


        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 丁刚: 作为23年党龄的党员,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加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聆听总书记的总结和规划。回顾以往的几年中,在支部建设方面,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与长安政府对接,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义警巡逻等活动中;展望未来,我们将在保持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支部建设,搭建党员与政府的桥梁,为会员企业、党员企业发挥更大作用。


       聆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联想起十年来莞产刀具行业的变化感慨万千,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王友群感慨万千,也备受鼓舞。


       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 王友群:在过去的10年我们刀具厂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代工到自主研发生产,都离不开我党的引领和关怀。听完报告后,我更加满怀信心地把企业管好、业务做好,努力把莞产刀具做得更好,为中国智能装备多作贡献!

    

       谈及未来发展,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杨通军也是信心满满。


       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 杨通军:首先是期待,期待出台更多有助于实体经济的发展的政策落地,习近平总书记也提到了夯实实体经济发展,对未来的5年我们还是要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结合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特点,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做到专精特新,我想这样才能让我们的企业有更多的竞争力和生命力。


(记者/龙京、莫建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