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逢进必扫”,长安镇严格落实场所码应用
 发布时间: 2022-10-14 18:09  信息来源:长安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4_缩小大小.JPG


       长安各公共场所严格落实场所码制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14日上午,记者走访了长安镇一大型商超市场,发现商场各入口处均有工作人员值守,每一名顾客要戴口罩,完成扫码打卡、测温等要求后,方可进入商场。


      14日上午,记者在长安万科广场1号门看到,两块印有商场场所码的展板摆放在入口处,每一名进入商场的顾客都佩戴口罩,自觉掏出手机扫码亮码。而在万达广场嘉荣超市入口处,两块超市“场所码”被摆放在显著位置,顾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程序扫码亮码。


       长安万科广场安全部经理 陈历顺:第一个是从顾客开始,顾客进来首先门岗就要求顾客戴口罩,扫场所(码),然后确认是绿码之后,再看他的行程码,这是第一个。第二个,我们的每个门口都有自动测温的(设备)。第三个我们的消杀公司,专门有对我们公共场所每两小时进行一次消毒工作,包含我们技术部门,会对我们通风系统,新风系统网格进行清洗消毒。


       据了解,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长安镇要求各公共场所按照“谁经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全面加强扫场所码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记者/姚礼文 、李雄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