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长安镇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3 19:44  信息来源:长安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麦伟强摄 (1)_结果.jpg

        5月3日,长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洪到万达广场、长安中学、新安医院等重点场所,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肖洪先后前往万达广场、长安中学、新安医院、oppo工业园等地,检查商场、学校、医院、企业等重点场所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随后,肖洪还前往霄边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长中路防范区进出通道卡口,了解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情况、防范区人员进出管控情况,并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肖洪强调,为积极应对当前全镇疫情防控形势,商场、企业、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醒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入场测温、扫“场所码”等措施必须落实到位,做到“逢进必扫”、不漏一人。各学校要强化防疫管理,做好师生定期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要关注学生及教职工的心理健康状况,尽早预防、及时疏导。


       肖洪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核酸检测,特别要注意排查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按照相关工作指引及时妥善处置。


       肖洪同时要求,节假日期间,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继续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企业节后复工要落实好员工行程轨迹排查、健康监测等工作,防范疫情传播风险。


       长安镇党委委员李若晖、副镇长江耀举参与相关检查。


(记者/余丽颖 、麦伟强 、曾瑞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