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图片新闻_东莞市贸促会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10个视窗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东莞市贸促会_“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 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东莞)服务中心荣获“突出进步集体”称号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句内容1张图片,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01.jpg

  7月31日上午,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在线召开。中国贸促会张慎峰副会长、张少刚副会长出席会议,以及全国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所在的地方贸促会在线参加了会议。我会张军民副会长,国际贸易法律服务科和会务展览科有关工作人员在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并表扬先进单位。2019年以来共挂牌设立了50个自贸协定服务中心,广东省有4个FTA服务中心给授予表彰,其中深圳FTA服务中心、广州FTA服务中心被评为“签证工作先进集体”,深圳FTA服务中心、广东FTA服务中心被评为“宣传推广先进集体”,东莞FTA服务中心被评为“突出进步集体”。

  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东莞)服务中心(下称“东莞FTA服务中心”)是由中国贸促会授权、由东莞市贸促会主导,东莞市国际商会协助,共同参与运营和管理的自由贸易协定综合服务平台。自2019年7月授权成立以来,立足贸促本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整合资源,夯实自贸协定服务政策。签发自贸协定项下优惠原产地证,创新服务机制,大力推广自主打印,积极开展企业原产地证注册备案电子化改革,提升签证电子化、便利化水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不见面办公”。全面加强自贸协定宣传推广,设立微信专栏,定期推送FTA资讯,召开行业协会秘书长FTA工作交流会,举办和组织企业参加培训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理论研究与案例分析,提高自身服务水平。

  下来,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东莞)服务中心将继续提高优惠原产地签证便利化水平,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自贸协定培训和宣介活动,扩大企业自贸协定认知度,帮助企业深化国际合作、拓展国际市场;联合海关和商务等政府部门,做好双边和区域自由贸易协定实施工作;发动商协会、高校科研组织、企业等社会力量,做好产学研合作、建言献策、企业个性化服务咨询等工作,推动东莞进一步对外开放,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东莞市贸促会_东莞市贸促会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10)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