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图片新闻_东莞市贸促会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10个视窗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东莞市贸促会_“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句内容1张图片,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美国对涉华有源矩阵OLED显示设备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

10月22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有源矩阵OLED显示设备及其组件(Certain Active Matrix OLED Display Devices and Components Thereof)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225)。

2020年9月14日,爱尔兰Solas OLED Ltd. of Dublin, Ireland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8,139,007、7,573,068、7,868,880),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美国Apple Inc. of Cupertino, CA、美国Dell Technologies Inc. of Round Rock, TX、韩国LG Electronics Inc. of Seoul, South Korea、美国LG Electronics USA, Inc., of Englewood Cliffs, NJ、美国LG Display America, Inc., of San Jose, CA、韩国LG Display Co., Ltd., of Seoul, South Korea、美国Motorola Mobility LLC of Chicago, IL、韩国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of Gyeonggi-do,South Korea、美国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 Inc., of RidgefieldPark, NJ、韩国Samsung Display Co., Ltd., of Gyeonggi-Do, South Korea、美国Sony Electronics Inc. of San Diego, CA为列名被告。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立案后45天内确定调查结束期。除美国贸易代表基于政策原因否决的情况外,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337案件中发布的救济令自发布之日生效并于发布之日后的第60日起具有终局效力。


意大利通报中国出口花生不合格

10月22日,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因产品检测出未授权物质黄曲霉毒素,意大利通报中国出口花生不合格,该产品允许在海关封志状态下运往目的地,采取重新派送处理。通报类型为拒绝入境通报,编号为2020.4458。


匈牙利召回中国出口食品补充胶囊

10月22日,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因产品检测出未经授权物质西地那非、他达拉非,匈牙利通报中国出口食品补充胶囊不合格,该产品目前未分销,将从消费者处召回。通报类型为警告通报,编号为2020.4460。


欧盟召回中国产YINGLE BAO TOYS BABY STAR摇铃玩具套装

10月16日,欧盟召回中国产YINGLE BAO TOYS BABY STAR摇铃玩具套装(型号:11746/54)。该产品易破裂,产生小零件,儿童可能会把小零件放入口中并因此窒息;此外,该产品有突出来的部分(吉他),当儿童玩玩具或将其放入口中时,幼童可能会受伤或窒息。

提示:如果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咨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电话010-59799616。


欧盟召回中国产塑料秋千

10月16日,欧盟召回中国产Swing-bear塑料秋千(型号:M:3677;00006340)。该产品绳索扣易松开,儿童可能会摔倒。

提示:如果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咨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电话010-59799616。


南非:提醒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随着年底临近,南非即将迎来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等多个节假日。根据往年经验,假日期间的消费旺季也是当地盗窃、抢劫、绑架等治安案件高发期。特别是由于疫情影响,目前南经济下行,失业加剧,贫困程度持续扩大,年底年初社会治安形势必将比往年更加严峻。

提醒在南中国公民避免持有和使用大量现金,提倡刷卡、手机支付、线上支付等非现金交易,如确需大额使用现金时,应雇佣专业安保公司或安保人员押运护送;建议企业商户严格遵守当地用工法规,避免雇佣周边国家非法入境人员,依法保障当地劳工权益,善待雇员并重视其合理诉求;建议侨胞在选址经商或办厂时远离治安盲区和犯罪高发区;出行前规划好线路,避开危险区域和路段,行车途中要警惕周围可疑人员和车辆,如发现疑似有人跟踪,要立即报警求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变换行车路线和时间,防范被犯罪分子掌握出行规律;建议节前对现有安防设备进行维护,确保监控、报警、电网等运转正常,视情增强并补充设备;充分利用智能手机定位功能,便于遇险时警方展开精准救助;平常注意与社区警察、保安公司、警民中心、同乡会等保持联系,随报平安。


对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反倾销调查初步裁定

商务部公告2020年第48号

关于对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反倾销调查初步裁定的公告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20年第48号

【发布日期】2020-10-2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以下称《反倾销条例》)的规定,2019年6月19日,商务部(以下称调查机关)发布2019年第29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以下称被调查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调查机关对被调查产品是否存在倾销和倾销幅度、被调查产品是否对国内三元乙丙橡胶产业造成损害及损害程度以及倾销与损害之间的因果关系进行了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和《反倾销条例》第二十四条的规定,调查机关作出初步裁定(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初步裁定

调查机关初步认定,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存在倾销,国内三元乙丙橡胶产业受到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二、征收保证金

根据《反倾销条例》第二十八条和第二十九条的规定,调查机关决定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自2020年10月28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被调查产品时,应依据本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保证金比率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被调查产品的具体描述如下:

调查范围: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

被调查产品名称:三元乙丙橡胶。

英文名称:Ethylene-Propylene-non-conjugatedDiene Rubber或Ethylene Propylene DieneMonomer(EPDM)

化学结构式:

物理化学特性:三元乙丙橡胶是乙烯、丙烯以及非共轭二烯烃的三元共聚物,常温下外观为白色或者微黄色固体,易于混合。三元乙丙橡胶的物理性能、化学特征和加工性能主要因聚合体的分子结构不同而异,而与分子结构相关的因素有第三单体种类、门尼粘度和充油含量等各种要素。三元乙丙橡胶具有较好的耐老化性、耐化学品性、耐低温性及介电性能。

主要用途:三元乙丙橡胶用途比较广泛,可用于建筑、电线电缆、汽车工业、交通等领域。建筑方面,主要用于屋顶单层防水卷材等;电线电缆方面,主要用于民用和商用建筑的电力输入线、建筑机械用电缆、矿用电缆、核电站用电缆、汽车点火线、控制及信号电缆等;汽车工业方面,主要用于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非轮胎部件,包括汽车的水箱及耐热胶管、密封条、橡胶带、车身及底盘的部件、挡雨条、底板和环管等;交通方面主要应用于车辆车门窗密封条、减震、止水带等。

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40027010和40027090。

对各公司征收的保证金比率如下:

美国公司

1.陶氏化学公司            222.0%

(The Dow Chemical Company)

2.埃克森美孚公司           214.9%

(Exxon Mobil Corporation)

3.阿朗新科美国有限公司        219.8%

(ARLANXEO USA LLC)

4.美国狮子弹性体有限公司       219.8%

(Lion CopolymerGeismar,LLC)

5.其他美国公司            222.0%

(All Others)

韩国公司

1.锦湖POLYCHEM株式会社         12.5%

(KUMHO POLYCHEM Co.,Ltd.)

2.乐天玮萨黎司弹性体有限公司      21.1%

(Lotte Versalis ElastomersCo.,Ltd.)

3.其他韩国公司             24.5%

(All Others)

欧盟公司

1.阿朗新科荷兰有限公司        18.1%

(ARLANXEO Netherlands B.V.)

2.埃克森美孚化工法国公司       14.7%

(ExxonMobil Chemical France(ExxonMobil Chemical France Société par Actions Simplifiée))

3.意大利玮萨黎司有限公司       16.5%

(Versalis S.p.A.)

4.其他欧盟公司            31.7%

(All Others)

三、征收保证金的方法

自2020年10月28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三元乙丙橡胶时,应依据本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保证金以海关审定的完税价格从价计征,计算公式为:保证金金额=(海关审定的完税价格×保证金征收比率)×(1+进口环节增值税税率)。

四、评论

各利害关系方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天内,可向调查机关提交书面评论意见。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关于原产于美国、韩国和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wps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20年10月23日


吉尔吉斯斯坦:提醒中国同胞做好疫情防控,关注当地安全形势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通报,10月18日、19日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达554例、482例,创8月7日以来新高。截至目前,吉累计确诊达52526例,死亡1111例。此外,据吉尔吉斯斯坦媒体报道,10月5日以来,吉首都比什凯克等地发生因国家议会选举引发的系列事件,形势还在继续发展。

提醒在吉中国同胞对疫情的长期性、复杂性、危险性保持高度警惕,树立疫情常态化下的严格防控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严格遵守吉防疫规定,重视驻吉使馆相关提示和防疫知识;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推迟不必要的旅行;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做好自身安全和应急准备工作。必要时,请通过领事保护电话(0555581664)与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保持联系。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预警摩擦管理系统)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东莞市贸促会_东莞市贸促会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10)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